冬已而已

草扎的精神
从此 万寿无疆

【叶蓝二三事】

小段子不定期更新哦,这是我超级喜欢的一对cp了,哈哈哈
关于吵架
这天,叶修再次把蓝河惹炸毛了,原因呢,也很简单,因为叶修抽烟的时候睡着了,把床单少了个大洞
“叶修,你怎么不把房子点了呢”
“好了,蓝啊,哥错了,下次再也不抽烟睡觉了”
“你给我一边去,还想有下次,我跟没跟你说过,在家里不许抽烟”
“蓝啊,你说哥也没啥缺点,就这个烟。。。”
“你要是再抽烟,我就走,你选吧”
叶修听到这话立刻抱住蓝河
“当然是你,不就是烟吗,哥戒了,你不能走”
蓝河也心里一软,这个男人从来不会说情话
情人节的告白居然是在世界频道上刷的
“蓝桥春雪我爱你”
然后自己的账号就被轰炸了
但是他也能体会到他对自己的用心
其实戒烟这个事也是为了叶修考虑,他不想叶修暮年的时候因为烟而生病
看着蓝河没什么反应,叶修还以为他在生气
于是把蓝河扳了过来,看着他的眼睛
“蓝啊,你别生气了,哥跟你认错”
“嗯”
“那你原谅哥了?”
“嗯”
“那你看哥态度这么好的份上,给哥点奖励吧”
“嗯?”
然后小蓝河就被叶修扛到卧室了
再然后就是一室旖旎

关于聘礼
荣耀十二区开服第七天
“靠,叶神这是盯上霸图了吗,这boss一个留不住啊,噩梦啊噩梦啊”
“你还说呢,中草堂不一个样吗,你看看那个通关记录,不是叶神的就是蓝溪阁的,简直就是绑架”
“唉”
“唉”
“不对啊,我看蓝溪阁的boss就没怎么被叶神抢啊,还从叶神手里拿了几个”
“唉,蓝溪阁不是有个蓝河嘛,据说跟叶神私交很好”
“哦,我知道,蓝溪阁十区的会长嘛,还是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好像是退役了吧”
蓝溪阁十二区的会长看着中草堂和霸图的聊天记录,心里不禁想笑
这你们就不知道了吧,当年叶神娶蓝河,聘礼就是蓝溪阁的boss记录他永远不碰
真是英雄难过美人关啊

评论(2)
热度(92)

© 冬已而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