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已而已

草扎的精神
从此 万寿无疆

【全职同人】我的一些隔壁朋友

19

从蓝河那里回来,张佳乐就一直坐在沙发上,没有开灯没有拉窗帘,外面星星点点的灯透进来,隐约间能看到他的人形

张佳乐从来不抽烟,一是因为对身体不好,二是他也懒得抽,这个时候,他却坐在沙发上缓缓的抽着一支烟,烟草呛人,呛得他咳嗽,都是抽烟能让人镇静,张佳乐觉得是对的,心情微微平复,他开始想起来他和孙哲平认识的这几年

刚认识他那会儿,自己还是个电竞选手,他在的战队拿过几个亚军,后来转到了另一家战队,还跟着参加了世邀赛,中国队是第一名,回国的那天,他高兴的喝了一点酒,职业选手的酒量很差,就那么一杯下去,他就醉了,晃晃荡荡的出去,在拐角那撞到了人,就是孙哲平,他和别人谈生意,借着上厕所的机会逃了几杯酒,在拐角抽烟的功夫就被人撞了个满怀

明明看着是个醉鬼,身上却没什么久违,长相清秀,还梳着一条小辫子,孙哲平拍拍他的脸,想要叫他起来,可是张佳乐这时候醉的好像死猪一样,毫无反应,孙哲平也不忍心把他一个人扔在这,咬了咬牙把人背起来,给助手打了电话说是突然家里出事先走了

张佳乐身上没有证件,甚至连个手机都没有,他喝了酒不能开车,无奈之下,孙哲平把人背回了自己家,索性餐厅离家里不远,他还没有累瘫

真正把人放下的时候他才看清张佳乐的脸,因为醉酒,脸颊不自然的红着,倒是可爱的紧,拧了毛巾给他擦了擦脸,自己脱了衣服就去洗澡

两人睡在床的两边,孙哲平给张佳乐另盖了张被子,一夜还算相安无事

第二天是张佳乐先醒的,揉了揉脑袋,有点疼,看了一圈,不认识,不是自己家,再看见床旁边的人,还是没忍住一嗓子喊出声

孙哲平被这一声尖叫活生生震醒

“别叫了……我还困着呢”

“你,你,你,你是谁啊,我去,你别是人贩子啊,说,你是谁派来的”张佳乐拿过一边的被子把自己裹严实

“我还想问你是谁呢,你昨天喝多了趴我怀里一动不动,没办法了才把你带我家来,既然你醒了,说说吧,你是谁啊,干什么的,怎么昨天喝成那样啊”

“凭,凭什么告诉你啊,我告诉你,我身价很高的,才不告诉你,我,我走了啊,后会无期”张佳乐一下跳下来,逃命一样的跑出去

“真是的……”孙哲平摇摇头也不管他继续睡

第二次看到孙哲平是因为他投资了自己的那个战队的俱乐部,看到他的时候,自己下吧都快掉下来了,小脸一阵红一阵白的

“张佳乐?还挺好听的”孙哲平巴拉巴拉他的工作证,冲人笑了笑

张佳乐气势汹汹的抢回来自己的工作证,给人留下一个白眼又飞快的跑开

之后孙哲平更爱有事没事的逗他,还会时不时的给他买零食,久而久之,孙哲平觉得自己是喜欢上这个小伙子了,他是商人,有商人的果断,明确了自己的想法,很快就约了张佳乐,虽然张佳乐全程装鸵鸟,到底没有拒绝他

然后,就和他莫名其妙的在一起了,孙哲平说,没认识张佳乐之前,他的世界里只有利益合同和公司,认识他之后,每天都是鸡飞狗跳一刻都不得安生,但是,每当他回家的时候,总有一个人等着他回来,给他倒杯温水,就这样就很幸福了

不容张佳乐多想,就被打断了

电话响了

是孙哲平

“今天有事,不回来了,你记得好好吃饭早点睡觉”

张佳乐看了一眼,没有回复,迟疑了一会突然抓起手机狠狠地扔向角落,一瞬间屏幕出现了裂纹,一声震动之后再也没有动静

孙哲平,你凭什么,你又是为了什么,明明是你先招惹我的不是吗

眼泪不争气的掉下来,也不想擦,起身去卧室拿了小的行李箱收拾起自己的衣服

既然你厌倦了,我也绝对不给你赶我走的机会

拿了几件自己贴身的衣服,摘掉手上的戒指放在床头柜上,那个收集着自己和孙哲平点点滴滴的小盒子他也没有带走,他原来最喜欢这个盒子了,还有里面的东西,拉好拉链,开门离开

他进电梯之前又看了一眼那个门,两年之前他孙哲平高高兴兴的一起搬进来,虽然鸡飞狗跳的还是很幸福,明明不久之前还送了自己那样的戒指,说着一辈子都不分开的话,转眼之间,旧爱已去,新欢在怀

张佳乐长长的叹了口气

我曾经无数次的说分手,可是我不曾有一次离开你,不过这一次,哪怕会后悔,我也绝对再也回来了

再见了

再也不见了

评论(5)
热度(30)

© 冬已而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