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已而已

草扎的精神
从此 万寿无疆

【全职同人】我的一些隔壁朋友

欢脱向吧,就是一些日常,可能中期有些推理
ooc预警
人设是虫爹的
多对cp,但是有的可能中后期才会出场
本文中叶蓝是老夫老妻设定

01

周末,不用上班,不用早起,对于上班族来说是个太幸福的日子了
没有闹钟,蓝河还是在不到七点的时候醒了

看看身边的人,还睡得很沉,眼底下常年挂着乌青,呼吸很平稳,睫毛时不时还在闪动,透过来阳光打在他脸上,感觉像泛着金光

蓝河替叶修掖好被子,转身下了床

打开冰箱门,发现里面没什么食材了,就剩下几根青菜,冷冻室里还剩一点肉,对付着煮了点面

七点半,叶修打着大大的哈欠,慢悠悠的从卧室里走出来

伸手抱住料理台前的男人

“醒了?去洗漱去,回来吃饭”

“嗯,亲一个就去”然后就是一副你不亲我我就不走的样子

面对自家爱人的无赖,蓝河笑笑拉过他,在额头上轻轻吻了下
后者只觉得不够,拉过蓝河来了个绵长的吻,直到蓝河脸上泛上红晕,才放开了他

“去,大早上就发情”蓝河伸手拍了下叶修的脑袋

“哥这不是就对你发情嘛”叶修嘿嘿的笑了两声

又慢悠悠的进了厕所开始洗漱

两人吃了早饭决定去超市买点东西,要不然,可能他们连这个周末都过不去

简单收拾了一下,两人就出了门

在超市疯狂的扫荡之后,大包小裹的回了家

“诶,叶修,你看,这家有人了”蓝河指着他,们这层唯一的一件空房说

“有人搬进来了呗,大惊小怪的”

“也不知道是干什么的,等晚上去看看吧”

“行”

把买好的食材零食统统扔进冰箱里,蓝河和叶修简单的收拾了下屋子,洗了点衣服,一切收拾好之后,窝在沙发里看电视

听到隔壁叮叮当当的响

“叶修,要不去看看,能不能帮帮忙吧”

叶修看了下一自家的老好人,还是答应了

2504,25楼唯一的空房

这层有4间房子

2501,是对小情侣在住,房主叫孙哲平,和叶修家里是认识的,他家那口子叫张佳乐,挺漂亮一个小伙子,扎个小辫子,在小区门口开了个花店,生意不错,两人成天吵来吵去,但是感情还挺好的

2502就是他和蓝河家

2503家里两个都是叶修的同事,那个黄少天还是蓝河高中大学的学长一度还是他的偶像来着,成天和隔壁的张佳乐掐架
成天的鸡飞狗跳

不知道2504搬过来的人是什么样的,要知道,这层的可都是基佬啊

想着,叶修还是敲开了2504的门

“你好,我是2502的叶……”叶修的话还没说完,他就看见了一双眼睛

左右不对称,浅色的瞳孔

我去,要不要这么巧啊

“王,王杰希,你怎么在这啊”

“是,叶修前辈啊,进来吧”王杰希侧了侧身,示意叶修进来

“你怎么搬来了”

“嗯,之前的房子到期了,想找个安静的地方写东西”

那你真找错地方了,就一个张佳乐一个黄少天能吵的让你世界观都颠覆

“你和一帆……”

“已经分开了,他家里,不是很赞同”

王杰希是叶修大学时候的学弟,两人关系不错,后来大学毕业,王杰希选择写小说,喜欢了一个男孩子,叶修也见过,很干净,大眼睛扑闪扑闪的特可爱

“分开了,就别想了吧,要不要帮忙?”叶修差点就忘了被自家那位赶过来是干啥来了

“哦,不用了,没什么东西的”

“那晚上过来吃饭吧,我叫上隔壁两家”

“行,麻烦前辈了”

叶修没有客气转身就回家了

回家以后一副神经兮兮的样子拉过蓝河说

“蓝啊,你知道搬过来的是谁吗”

“我哪知道啊”蓝河翻了个白眼

“我跟你说过的,我大学的一个学弟,王杰希,那个写小说的,王不留行,你记得不”

“王不留行,哦哦,我知道,他搬来咱们隔壁了”

“可不是嘛,刚开门的时候吓死我了”

“那也算旧识了,叫上黄少和乐乐他们晚上吃个饭吧”

“我也是这么想的,我都跟他说完了”

“那我去和他们说……”蓝河的话还没说完,门被砸的当当响
蓝河叶修对视一下

还能是谁

肯定是张佳乐睡醒了来找饭吃了呗

开了门果然是张佳乐

“小蓝啊,今天吃啥啊,我好饿啊,大孙又不在家,我好饿啊”进来特别自然的就往沙发里一窝

“你等着,我给你下碗面去”

叶修看着自家恋人跟老妈子似的,火特别大

“我说,张佳乐,我们家小蓝又不是你保姆,你干嘛天天上我们家来蹭饭啊”

“大孙说了,有事就去对门找叶修”

叶修彻底说不出话了

好你个孙哲平,你等着

几分钟的时候,热腾腾的阳春面就出锅了

香味扑鼻的,叶修也跟着又蹭了一碗

一把细面,半碗高汤,一杯清水,五钱猪油,一勺酱油,再烫上两颗小白菜

这是蓝河之前看了个电视剧学着做的

又加了点喜欢的香油和一小把香菜

“对了,乐乐,隔壁搬来了人了,是叶修大学时候的同学,晚上咱们一起吃个饭吧”

“行啊,吃什么啊”

“一会和黄少他们商量下”蓝河洗了手

张佳乐吃饱喝足的又和叶修贫了几句就回去了

“这个死孩子,成天来蹭饭”叶修说

“好了,大孙不在,乐乐一个人怪可怜的,不就来吃个饭,你看看你,小不小气”蓝河拿手指戳了戳叶修的脑袋

“就知道你是老好人”握住蓝河的手,轻轻啄了一口

“我去找黄少了啊”

不一会蓝河就回来了

“那话痨说啥了”

“黄少说在家里吃,火锅,晚上文州过来帮忙,还有,我们黄少不是话痨”

“喻文州,他一个手残还帮忙”

“你给我滚滚滚,讨不讨厌”

“不讨厌啊,最喜欢你了啊”

“死不要脸的,你给我下去”

“你不是让哥滚吗,也没说往那滚啊”









评论(7)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已而已 | Powered by LOFTER